冬眠的猴子

懒癌晚期´<_`
想弃坑ヽ( ̄д ̄;)ノ
虽然不可能但看见有人被无权转载。。。还是说下吧
所发内容严禁转载。以上。

记个yy´∀`

大概是看到前辈性转然后我也就YY了一下。。。性转也好好好!后天女体化更好了!

感觉会雷人就不写了哈哈哈。

慎点瞎眼不负责(ง •̀_•́)ง

↓以下yy


大概是前辈wc以后出事故结果醒来没死而是逆行回到了wc前的洛山并且发现跳了世界线变成了妹子(眼熟不哈哈哈),这个世界她是洛山的经理,利用自己低存在感收集情报什么的。顺便逆行前是黛→仆 但是等他发现自己的感情的时候仆已经消失了。


然后逆行之后她知道仆很快后消失于是在月黑风高的一天邀请仆喝酒然后借着酒劲把仆给。。。推了。嗯然后他们就愉快的合体了。(´,,•∀•,,`)


清醒的时候仆感觉自己既然睡了学姐(……)就要负责。黛说负什么责啊我也有不好不过可以试着交往一下,然后他们就交往了,过上了有时二次有时三次的生活www


然后wc以后仆不意外的消失了,俺赤虽然有些印象但并不清楚自己和黛发生的事(也就是不记得啪过XD)


于是黛很干脆的分手了,毕业之后也搬了家,与其他人断了联系。


以为这就完了吗?怎么可能!这样还要性转设定何用!


黛分手以后发现自己怀孕了,想着这是仆给自己留下的唯一的东西了(……)决定把孩子生下来。然后黛就变成了单亲妈妈自己抚养孩子。


孩子除了发色和瞳色外都和赤司长的很像。黛一方面很高兴一方面也很担心,不过后来觉得发现也没什么赤司家的小少爷根本不可能缺愿意为他生孩子的人,而且高中就搞大别人肚子可不是光彩的事就算发现也不会承认也就心安了。


然后日子就这么过了下去,一直倒孩子八岁了。


当然年龄设定并没有什么卵用嗯。


然后有一天黛去秋叶原逛漫展的时候孩子也要去,就一起去了。因为黛想要的本子和周边在限量发售于是她就让孩子在外面等下自己进去抢购了(……)


这种设定就是要展开命运的相会啊!然后赤司这天正好和黄濑出来半点事,路过这里。


黄濑眼尖说诶诶诶小赤司这个小孩和你好像哦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哈哈哈,赤司说怎么可能,但还是去和孩子说了几句话。


孩子说自己在等自己妈抢购完回来带自己玩,黄濑在一边吐槽说这孩子的妈妈多大人了还上这种地方,黛出来喊孩子回去了,然后他们就看见了对方。


赤司当时有点发愣黛倒没有什么反应点点头算打了招呼他们就那么走了。


赤司有点傻了,算下孩子的年龄和那个长相妥妥的自己孩子啊,然而他自己并不造发生了什么事´_>`


大概调查了一下发现真是自己的孩子,赤司ORZ了一下感觉对不起黛,把事情告诉了自己的父亲,父亲批评了他一顿建议如果不讨厌的话让他和黛结婚。


赤司想了一下场景觉得自己并不反感和黛结婚,隐约还很高兴(……)于是去找黛,黛理所当然的拒绝了。


反正你也不记得而且这是我自己做到决定你也不必感到抱歉,而且想为你生孩子的妹子能排地球一周你也没必要和我结婚,这样。


然后赤司和黛家就开始了来往,有时候赤司的父亲也会来还很喜欢孩子。黛觉得等赤司找到喜欢的人结婚就不会这样了,反正时间也不会长。


你以为变成了日久生情的故事?no!一点都不舒爽´_>`


虽然赤司对黛很好但黛还是念念不忘仆,所以日子就这么凑合来了,然后转折来了。


黛出了车祸_(:з」∠)_嗯。赤司接到通知的时候黛正在抢救中,当时赤司就要疯。急忙赶到医院,然后黛还在抢救。。。爷俩就抱团一起哭(不其实只有孩子哭了。。)然后赤司和孩子也开诚布公的聊了聊。


然后手术最后成功了,但因为头部受到撞击所以失忆了(……)


最后面对黛的目光,赤司自我介绍道,我是你的丈夫赤司征十郎,这是我们的孩子。


孩子想了想,默认了。


然后一家人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happy end


是的!就这样俺黛和谐的he了!谢谢大家!我不吃药不吃!


今天也是拒绝吃药(๑´ㅂ`๑)感觉自己萌萌哒(๑´ڡ`๑)

















评论(16)
热度(20)
© 冬眠的猴子 | Powered by LOFTER